close

不說話 上圖↓↓

42.jpg

 

好亂好亂的示意圖wwwwwww看不清點大喔(你

srmf雙人一款, 單人兩隻一款

彈丸就這幾個角色(ry)各一個

 

→關於規格

上次玩的透明壓克力還沒到貨所以我也不知道品質怎麼樣(ドキドキ) 

如果品質不錯我再考慮一下.... 目前這幾款都打算做一般白底壓克力

至於單面還是雙面, 這次我想做雙面差不多圖(就是頂多改個表情什麼的ˊˇˋ)(←其實雙面的定義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自己也有拿自己出的吊飾掛, 發現單面真的很不方便!!

至於定價70是暫定, 不會比他貴的放心!

 

→碎碎念

去年戰戰兢兢的出了5隻吊飾之後意外的有人支持

今年則想做更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種即使沒人買還是要往冷門鑽的意志

所以除了例行的空圍之外也有彈丸(在坑裡已經轉了3個年頭了~

彈丸的部分有跟朋友合作 我分配到男角的部分(一個畫女廢一個畫男廢的組合www

稍晚應該會放上朋友的4隻! (上色很美!我已經廚她好多年了!!

特典還在考慮中 我們兩人的共識是一切看心情看時間 不過她手速快所以八成是會有的 我就是沒手速

還有快新我也好想做喔喔喔可是要先做完這些啦啊啊啊啊啊(泣奔)

能行的話就做快斗&新一雙面(真的)不同圖我說到做到!!!!!!!!!!!!!!!!!!!!

(能行的話)

 

連同上次的新刊這些應該就是目前我能給出的所有資訊 希望有緣可以在展場上出現

arrow
arrow

    吃糧吃肉吃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