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更新什麼就來講講現在進度_(:3」

首先暑假CWT南、北場D2皆有攤位←←←(8/14,8/21)

沒有意外的話萱草都會到場, 款基則是只有北場 想去面基的小夥伴快去抓她

 

產品部分>>

 

已經送印的是吊飾, 總共14+1款(多いすき

之前已公布的是11+1(←彈丸吊飾特典),  剩下三款7月中有時間我再公布一下

吊飾的特典每一款我都打算做 沒什麼特別就是送個小卡( )不要嫌棄【

預計7/10發布關於"場前預售/場販事項/場後通販"的資訊

very very 重要<<<<<<<<<<<<<<<<<<<<<<<<<<<<<<

 

 

接下來預定的本子部分, 款基很日常的畫著稿 同時也很日常的在準備攤子擺設(因為萱草完全的放置中(欸

看起來還目前是不會開窗的(吧)

另外款基大大好像也要印吊飾<<<<<

 

上次預告過的天蠍系列本子, 目前的製作進度就是文字已經夠了, 圖還在飛(NO

文字稿我這裡還沒校稿完但是我的圖稿也還沒畫完有點牙白啊啊啊啊啊(冷靜!

沒意外我明天就畫完了 不過其他畫手還要再等一下的樣子_(: 」

小小透露一下, 文字改的幅度蠻大的, 連貫性變得很高, 一些之前寫成短篇的梗也在正篇重現了, 個人認為本子跟線上版的歧異度頗大(褒義)

 

好的最後還有一個我想畫but目前沒草圖的本子(艸)

梗想了一些了湊一湊可能還蠻多頁的.......................(錢包君在哭)

想出一本快新 大概是吐槽向+秀恩愛? 看我能趕出多少頁數就多少吧( ) 反正都是短篇梗【

沒時間就不貼網點(你

 

廢話time>>

把吊飾拿去印之後整個人脖子以下都埋在土裡了OTL

請稍微支持一下救救老殘窮!!!!!!!

這次的場後通販能不做就不做 希望可以安然地不用做TUT

原本在公布那天沒上以為沒攤了真的好消沉.................可是款基說我們去找啊! 於是只好去找了!!

中間好多期待又落空搞得整個人像未爆彈一樣完全不想跟人說話_(: 」

所以現在能夠有位置真的是非常感謝qwqqqqqq

深刻的體會到人要互相幫忙不要自私自利這件事

這次能下高雄也是拜託了國中的朋友才有這個機會

吊飾一堆麻煩的要死也要感謝箱原願意跟我合作, 還有不用說的吊飾代理回答了我更大一坨的問題

接下來要印的紙本東西大概也要請款基負責聯絡, 還有請教社團的同學

總之好多好多事都不是自己可以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每每檢討起來就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什麼角色 感覺就是在添人麻煩啊←

添麻煩了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都願意伸出手接住我(比心

 

以上(BY 萱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糧吃肉吃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