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場照例在2000公里外實施精神支持, 我是萱草ノシ

會請款基帶暑假場的快新本的餘本

之後是否二刷跟放通販會依3月場前的印調做決定!

3月會把下冊出完的然後就可以出別的了棒棒(←還在名柯圈沒有逃不用擔心(沒有人在擔心

 

原本想說2月早點回來台灣可以早點跑印廠的

然後就去募集打工換宿了(ㄍ

不過工時很短可以自己控制時間 說不定會比在自己家更有效率(嗎

嗯可是我沒有收到對方的正式回覆欸(。

 

然後剛剛在晚上11點打工的人事部打電話來問我在留卡的資料了

不要住在公司啊???????

還沒開始工作目前完全是個一片茫然的狀態 我寧可快點去見見長官(

人事部的問我說你怎麼把來週予定傳來人事部email了呢 要傳到飯店負責人那啊

可是我還沒見過啊負責人啊???他手機也不能直接加line啊???

果然前天應該跟他說我此時此刻就能衝去工作而不是故意拖到星期天嗎orz

可是我期中報告一個字都還沒動啊我能不去就不去orzzzzz

週六用學校補課的理由塘塞過去了(其實是上上週補過←

補也沒什麼好稀奇的 上上週有人要炸學校嘛(攤手)

不知道2 3月放假去了會發生什麼事(抖)

啊不過理論上留學生一天也只能工作8個小時 

如果我早上9點就上班那他晚班前必須放我走(大概)

 

好的期中safe後要來補稿子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萱草 CWT47 CWT48
    全站熱搜

    吃糧吃肉吃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